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新北市立圖書館林口西林圖書閱覽室
網址 https://info.library.ntpc.gov.tw/branch/opencms/branch/56fd3a9f-0136-11eb-8644-000c29a02f4a/
地址 244 新北市林口區林口路15號3樓之1
電話 02-26016900
簡介

新北市立圖書館林口西林圖書閱覽室位於林口公有零售市場3樓,室內面積約112坪,市場主體建築特色為簡潔外型、大面落地窗以及兩側木造陽台,透過陽台可看見中庭被保留下來的百年茄冬老樹。整體風格採用木質元素及溫潤色彩,設計上以樂齡族群為主要使用者,閱覽室內部空間圍繞著「綠意」及「日光」作為設計主軸,期望能成為讀者舒適閱讀、交流共享的空間。
館內空間在白天採光良好,可瀏覽窗外景色,樂齡閱讀區提供舒適沙發座位供讀者閱讀報章雜誌;服務櫃檯具備無障礙設計,可配合樂齡、推車或行動不便族群使用;中島閱讀吧檯區設置單人高腳椅與閱讀吧檯,提供進館讀者舒服隨性的閱覽空間;中央的書庫區朝著老樹方向的發散配置,跳脫一般書櫃規矩排列的印象,而較低矮的書櫃,也讓整體空間維持視覺與光線皆能穿越的開放感,讓讀者查閱書籍時也能隨時抬頭看見戶外的綠意與陽光,館內還設置藝文展覽區提供民眾、團體及機關學校申請舉辦展覽。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六:8時30分至21時;週日、週一:8時30分至17時。
※固定休館日期:每月最後一個週四、國定假日。
※臨櫃申請借閱證及借、還書在閉館前三十分鐘停止受理。

社群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linkoulibrary
服務設施 哺乳室 電梯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3-12-28
圖書館圖片共6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 圖書館輪播圖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