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桃園市立圖書館兒童玩具館
網址 https://www.typl.gov.tw/zh-tw/About/Introduce/022
地址 334 桃園市八德區重慶街36號
電話 03-3664066
簡介

兒玩館座落基地之大湳森林公園前身為大湳營區,76年前有國軍駐守、106年前有內政部警政署保一總隊管理,後來在本市府專業團隊努力下,推動設置森林公園,以持續保護園區內42種植物、2,012棵樹木、9種保育類動物(含第一級保育動物黃鸝鳥)等珍貴生態資源,並做為民眾一放鬆、紓壓及療育之所在,而當中兒玩館設置亦從此心念出發,市府團隊規劃在此提供每一個人從小玩伴-玩具、遊戲相關服務,以期於此自然且帶文化氛圍之場所,持續陪伴民眾成長,所以可以進一步說,兒玩館不只活化大湳森林公園,另外也充分利用既有的生態資源拓展孩子對於環境保育之觀念,並建立完善、有趣的親子共學天堂。

兒玩館工程自107年12月27日開工、期間歷經用地取得的困難,終於110年2月25日竣工、110年4月4日正式營運。

兒玩館館藏共31,828冊、館藏特色為「玩具」

開放時間

1. 本館營運日為每週一~週日9:00-17:00,流通櫃台於閉館前30分鐘停止服務。
2.星期一僅開放圖書區,其餘區域進行大清潔不開放。
3.周間(周一至周五)12:00-13:00清潔時間不開放。

【休館日】
經政府公告之國定假日(含紀念日、民俗節日等)及每個月最後一個週星期四為清館日不開放。

 

 

館藏特色

玩具

社群網站 https://www.instagram.com/tplctl_36/?igshid=YmMyMTA2M2Y%3D
服務設施 哺乳室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4-02-02
圖書館圖片共9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 圖書館輪播圖片5 圖書館輪播圖片6 圖書館輪播圖片7 圖書館輪播圖片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