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新北市立圖書館樹林樂山圖書閱覽室
網址 https://info.library.ntpc.gov.tw/branch/opencms/branch/2f791958-6f49-11e6-b683-d9bee69fc8a0/
地址 238 新北市樹林區中和街38號1樓
電話 02-26807120
簡介

樹林樂山圖書閱覽室,民國100年11月26日正式啟用,為樹林區第6間公共圖書館,是一間極具特色的花園圖書館。 樹林樂山圖書閱覽室面積204平方公尺,位於樹林區山佳百年車站後方約500公尺位置,除了提供山佳、樂山地區眾多學子及民眾閱讀的場所,也是樹林區山佳、樂山地區傳播書香與人文氣息的休閒活動中心。 樂山圖書閱覽室有一半是室外空間,是龜崙山腳下的另一間圖書新樂園。您可搭乘火車至山佳車站後站出站步行約10分鐘。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8時30分至17時。
※固定休館日期:每月最後一個週四、國定假日。
※臨櫃申請借閱證及借、還書在閉館前三十分鐘停止受理。

服務設施 電梯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1-03-05
圖書館圖片共3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