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新北市立圖書館樹林彭厝圖書閱覽室
網址 https://info.library.ntpc.gov.tw/branch/opencms/branch/46def311-6f4d-11e6-b683-d9bee69fc8a0/
地址 238 新北市樹林區國凱街65號3樓
電話 02-86849298
簡介

「新北市立圖書館樹林彭厝圖書閱覽室」於民國100年12月18日啟用,是樹林地區第7所公立圖書閱覽室,在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彭厝派出所進駐樹林彭厝地區之後,市立圖書館以100年7月22日落成的「彭厝市民活動中心」三樓為據點,在樹林彭厝、彭興、彭福地區辦理閱讀推廣。 新北市立圖書館為典藏原住民文化,特別規劃於新北市原住民人口最多的樹林區,設置原住民特藏專區,並指派「樹林彭厝圖書閱覽室」為原住民文化特色典藏館。除了圖書典藏,新北市立圖書館將定期於樹林地區舉辦有關文化保存、手工藝創作、技能培育等多元原住民族文化學習課程,以提供地區終身學習的據點。 「樹林彭厝圖書閱覽室」有10,000冊館藏,51席閱覽座位,使樹林彭厝、彭興、彭福地區居民有就近利用的閱讀空間。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六:8時30分至21時;週日、週一:8時30分至17時。
※固定休館日期:每月最後一個週四、國定假日。
※臨櫃申請借閱證及借、還書在閉館前三十分鐘停止受理。

館藏特色

原住民文化。

服務設施 電梯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1-03-05
圖書館圖片共4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