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店大鵬圖書閱覽室
網址 https://info.library.ntpc.gov.tw/branch/opencms/branch/3b49248f-6e8a-11e6-b683-d9bee69fc8a0/
地址 231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700巷26號2樓
電話 02-82182946
簡介

大鵬閱覽室成立90年12月29日,位於新店市北部,臨近景美溪與新店溪,風景優美的大鵬華城社區內。大鵬華城社區原本為一老舊眷舍,經過眷村改建現有規模宏偉的20棟大樓,住戶1,200多戶。社區活動中心內除設有一樓幼稚園,二樓管委會暨里長辦公室、大鵬閱覽室、會議室及數間教室。三樓為活動中心,大廳內可容納六百多人,是辦理大型活動的地方,平時開放給居民使用健康運動器材或練習桌球等等。周遭範圍有新店第八郵局,陸軍武基處營地,莊敬高職、長虹及北新游泳池、慈濟醫院。還有環快高架橋、景美橋、明遠橋通往台北市,交通便利。

大鵬閱覽室雖然設在大鵬社區內(環境優美、花木扶疏、人情味濃),非但歡迎本社區內的居民成為長期讀者,更歡迎外面的民眾進來參觀進而成為讀者、借閱者而且也可以自修喲!總括而言,本閱覽室藏書豐富,是一個可以讓人增進知識,培養氣質,修身養性的好地方,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開放時間

※週三至週日:8時30分至17時。
※固定休館日期:每週一、二、每月最後一個週四、國定假日。
※臨櫃申請借閱證及借、還書在閉館前三十分鐘停止受理。

館藏特色

綜合性圖書館。

服務設施 電梯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1-03-05
圖書館圖片共6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 圖書館輪播圖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