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新北市立圖書館板橋萬板親子圖書閱覽室
網址 https://info.library.ntpc.gov.tw/branch/opencms/branch/89018055-6b63-11e6-b683-d9bee69fc8a0/
地址 220 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28號
電話 02-22579737
簡介

萬板親子圖書閱覽室位於萬板路與莊敬路口之榮耀交響曲大樓,屬大樓回饋之公益空間,於民國99年啟用,樓地板面積約為337平方公尺。館舍以童話為主要設計概念,營造柔和溫馨、童趣繽紛的視覺感受,設置小火車、熊貓、童話屋等可愛造型書櫃,讓圖書館就像一座童話故事屋。 館藏量約8千餘冊各式繪本、立體書、布書與親子教養圖書,最大特色是設有6歲以下親子專屬的感覺統合區,家長與幼兒藉由遊戲、玩具有更親密的親子互動,同時更能進行統合訓練,以各式感官的摸索適應週遭的環境與生活,啟發孩童的各類能力。常態行活動包括每星期三舉辦彩虹故事屋及每週日播放親子電影院。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六:8時30分至21時;週日、週一:8時30分至17時。
※固定休館日期:每月最後一個週四、國定假日。
※臨櫃申請借閱證及借、還書在閉館前三十分鐘停止受理。
※感覺統合區:週二至週六8:30至20:30,週日、週一08:30至16:30。

館藏特色

館藏特色以兒童繪本及自然科學,親職教養及特教與感覺統合圖書。

服務設施 哺乳室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1-03-05
圖書館圖片共6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 圖書館輪播圖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