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新北市立圖書館汐止橫科圖書閱覽室
網址 https://info.library.ntpc.gov.tw/branch/opencms/branch/3d793ea0-6a9b-11e6-b683-d9bee69fc8a0/
地址 221 新北市汐止區橫科路119號3樓
電話 02-26600353
簡介

本館於民國95年成立,設有開架閱覽區、流通櫃台、期刊區、閱報區、電腦檢索區、參考區、自修區、兒童區自修室提供42席座位。橫科閱覽室位在新北市汐止區、台北市南港區的邊界,更明確的地標,就在「新北市消防局橫科分隊」旁,從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步行前往約10分鐘,讀者群是南港、汐止各佔一半。館內藏書超過2萬冊,環境清幽、空間寬敞,玻璃窗外透進整山的綠意、也看得到高速公路來來往往的車輛。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六:8時30分至21時;週日、週一:8時30分至17時。
※固定休館日期:每月最後一個週四、國定假日。
※臨櫃申請借閱證及借、還書在閉館前三十分鐘停止受理。

館藏特色

綜合:涵蓋總類、哲學、宗教、自然科學、應用科學、社會科學、中外史地、語文、美術等。

服務設施 哺乳室 電梯 自修室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1-03-05
圖書館圖片共2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