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連江縣政府文化處馬祖圖書館
網址 https://www.matsucc.gov.tw/%e6%96%87%e5%8c%96%e8%99%95%e9%a6%ac%e7%a5%96%e5%9c%96%e6%9b%b8%e9%a4%a8/
地址 209 連江縣南竿鄉馬祖村5號
電話 0836-22148
簡介

連江縣政府文化局位於馬祖南竿鄉馬祖村五號。比鄰連江縣立中正國民中小學,圖書室設於三樓,自民國八十三年四月二十日開館後,除提供各項書報、雜誌等服務外,並於八十五年七月一日起,由文建會輔助的視聽軟硬體設施,提供地區讀者更完善的服務。

社教館創立於民國五十五年,館址位於南竿鄉介壽村,後蒙教育部專案補助興建「連江縣社會教育館」,新館座落於南竿鄉馬祖村,於八十三年四月二十日連江縣立社會教育館附設圖書室成立。九十年元月一日改制為連江縣立文化中心附設圖書室。九十二年元月一日組織再造後改制為連江縣政府文化局附屬圖書館。九十三年公共圖書館空間營運改善計畫完成,提供讀者更舒適的空間感受。今後除應朝著培養全民閱讀風氣,更應擴充豐富的館藏,提供軍民最佳知識的、休閒的好去處,使圖書館發揮最大功能,共創書香的社會。

開放時間

每週一及週三至週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週二休館

館藏特色

加強地方文獻資料蒐藏。

異動日期:2022-01-19
圖書館圖片共2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