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金門縣金寧鄉圖書館
網址 https://cabkc.kinmen.gov.tw/information?uid=9&pid=23
地址 892 金門縣金寧鄉仁愛新村7號
電話 082-324776
簡介

為帶動金寧鄉文化建設,金寧鄉公所始籌設一座鄉立圖書館,並於民國八十六年五月間正式對外開放,提供民眾更多元的、更寬廣的閱讀空間。「金寧鄉圖書館」因而誕生。


圖書館願景:「成長起飛 夢想樂園」「導向服務多元學習」、「悠遊書海喜閱自得」、「活化圖書空間設施」、「營造溫馨閱讀環境」、「親子共讀 快樂學習」

開放時間

※閱報、自修室 書庫、兒童室

圖書館開館時間:每周二~五(上午08:00-晚上20:00)
每周六~日(上午08:00-17:30)
休館時間:周一、民族節慶、元旦及雙十節

服務電話:082-324776 

館藏特色

發展多元文化館藏,滿足各個年齡層對圖書館多元化的需求,發展幼兒、青少年相關圖書,期望能使自然科學、應用科學、社會科學、中國史地、語言文學類藏書,仍至兒童圖書館為主,創造更優質的閱讀環境。

異動日期:2022-01-19
圖書館圖片共2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