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澎湖縣望安鄉立圖書館
網址 https://www.phlib.nat.gov.tw/wSite/sp?xdUrl=/wSite/ApBlock/Library.jsp&orgId=008&mp=1&ctNode=5236
地址 882 澎湖縣望安鄉東安村73號
電話 06-9991446
簡介

本鄉圖書館自79年7月24日開始興建,81年1月15日完工,其間經過幾次整修與充實內部設備,最後一次空間營運改善計畫,花費320萬元,於93年2月12日完成。

  • 兒童閱覽區:內部典藏適合各年齡層的兒童讀物,供小朋友自由取閱,藉以啟發心智、擴充學習領域。
  • 書庫:典藏各類人文、社會、科學等圖書,採開架方式供民眾閱覽區:座位寬敞舒適,在開闊的閱覽室內閱讀,頭腦清晰,讀書效果更是事半功倍,是青年學子自修的最佳去處。
  • 期刊區:期刊96種,民眾可由此獲得最新資訊,掌握成功的先機。
開放時間

開館時間: 週一至週日 上午08:00-12:00 下午13:30-17:30

休館日: 國定假日

服務設施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2-01-17
圖書館圖片共5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