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花蓮縣卓溪鄉立圖書館
網址 https://library.hccc.gov.tw/sp.asp?xdurl=mp200ap/branch.asp&mp=20&ctNode=1025&xItem=6903
地址 982 花蓮縣卓溪鄉卓溪村中正66之5號
電話 03-8880985
簡介

卓溪鄉立圖書館座落於鄉公所前南方約160公尺處,地理環境優美四周為卓溪鄉運動公園,緊臨卓溪國小。交通便捷又寧靜,使鄉民更樂於前來閱讀。卓溪鄉立圖書館於民國83年10月興建,86年3月正式啟用,館設舍為地上2層地下1層之建築物,前門以公園布設採光通風良好。92年3月重新改善空間,地下室為視聽室,一樓為親子閱讀區及電腦資訊區,二樓為閱讀區及交誼廳。館內目前藏書,基於鄉民之需求除了以語文、小說外,現增添購原住民文化史、城鄉風貌,是社區民眾充實知識、終身學習的好所在。

開放時間

※週一~週六8:00~17:00 ※週日及國定假日休館

館藏特色

除一般書籍外,有原住民特色書刊。

異動日期:2023-11-13
圖書館圖片共2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