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花蓮縣豐濱鄉立圖書館
網址 https://library.hccc.gov.tw/sp.asp?xdurl=mp200ap/branch.asp&mp=20&ctNode=1025&xItem=6904
地址 977 花蓮縣豐濱鄉豐濱村光豐路36號
電話 03-8791026
簡介

豐濱鄉為花蓮縣海岸山脈以東最南端之鄉鎮,地形狹長民風淳撲,是面對太平洋的鄉鎮,亦是最早迎接陽光的鄉鎮,自然景觀秀麗氣候溫和的東部海岸。圖書館於民國78年6月正式啟用,民國92年受文建會經費補助修繕館舍空間與營運改善,圖書館位於鄉行政中心區,毗鄰學校、及豐濱貓公部落等,交通便利、人口集中。圖書館為地上2層、地下1層之建築物。1樓服務臺(借還書流通作業區)、親子(兒童)共讀圖書區、2樓有書庫、閱覽室、工具書區、電腦教室等,規模完善健全並具親和力。館藏約35,000餘冊,館藏多元,適於本歸鄉學子充實新知及休閒閱讀及親子共讀之場所。

開放時間

※週一~週五 8:00~17:00 ※週六~週日 9:00~17:00(以上中午皆不休息)

館藏特色

本館財源拮据購書經費不多,惟為符合地方特色,往後仍將以既定特色加強蒐藏,使圖書館符合資訊時代之需求,並成為鄉民最佳終身學習場所。

服務設施 自修室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3-11-13
圖書館圖片共6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 圖書館輪播圖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