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花蓮縣光復鄉立圖書館
網址 https://library.hccc.gov.tw/sp.asp?xdurl=mp200ap/branch.asp&mp=20&ctNode=1025&xItem=6899
地址 97642 花蓮縣光復鄉大安村忠孝路23巷11號
電話 03-8702111
簡介

花蓮縣光復鄉立圖書館位於光復火車站東南約三百公尺河堤公園前,大安活動社區的二、三樓。 圖書館近年積極辦理閱讀推廣活動,不但在館內辦理相關展覽,更主動前進校園推行閱讀互動、親子活動及講座,並於館內三樓增設0-3歲兒童遊戲室,吸引眾多親子共同前往。平日亦提供場地租借服務,供民眾辦理研習講座,亦不定期與社區、團體等機關合作辦理活動,以達到推廣閱讀之目地,即拉近和民眾的距離。 在館藏部份,館內讀者以兒童、青少年、中年婦女居多,因此在兒童及青少年的相關讀物、及生活手作、家政相關書籍頗為豐富。對於眾多主題書籍也納入圖書館的館藏充實方向。

開放時間

※週三~週日 8:00~12:00 13:30~17:30
※週一、二及國定假日休館

館藏特色

鄉土資源區放置花蓮縣文史資料、老照片、原住民文史資料、客家文史資料等。

異動日期:2022-01-19
圖書館圖片共5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