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花蓮縣鳳林鎮立圖書館
網址 https://library.hccc.gov.tw/sp.asp?xdurl=mp200ap/branch.asp&mp=20&ctNode=1025&xItem=6897
地址 975 花蓮縣鳳林鎮信義路151號
電話 03-8760280
簡介

花蓮縣鳳林鎮立圖書館新建於信義路,於民國85年11月開工,86年10月落成啟用。館舍共計715平方公尺,由大廳進入一樓即為服務台、兒童閱讀區、0-3歲親子閱讀區、書報閱讀區、期刊區、E化網路區、參考書區,二樓為書庫、一般閱讀區、視聽會議室,三樓為數位中心、K書中心等,鳳林鎮立圖書館提供借閱書籍、筆電及使用電腦設備、電影欣賞、寒暑假繪本共讀及好書交換等活動,圖書館數位中心亦每月不定期舉辦電腦資訊課程,協助偏鄉弱勢民眾學習,藉以縮短偏鄉地區的數位落差,並辦理社區學生免費課輔,造福當地民眾,提昇當地民眾的資訊能力。圖書館是座完善的知識寶庫也是民眾進修、終身學習、親子互動、休閒和文化交流的好去處。

開放時間

週二~週日 08:00~12:00;13:00~17:00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館藏特色

休閒旅遊

異動日期:2022-01-19
圖書館圖片共3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