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宜蘭縣員山鄉立圖書館
網址 https://library.e-land.gov.tw/wSite/sp?xdUrl=/wSite/ApBlock/Library.jsp&orgId=008&mp=1&idPath=5217_5222_5236
地址 264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村員山村復興路20號
電話 03-9227181
簡介

員山鄉立圖書館於民國78年4月動工興建,79年3月完成建設,80年6月19日正式開館啟用,館舍為地上一層,地下一層之獨棟建築物,98年因獲教育部補助,執行公共圖書館空間營運改善計畫,改善後的館舍空間更為寬敞,動線更為順暢,讓民眾更樂於利用圖書館。自99年9月1日重新開館後,圖書館不定期舉辦各項藝文推廣、好書交換、公視電影播放等活動,現有館藏三萬餘冊(件),提供閱覽、閱聽、參考及資訊等服務。 本鄉立圖書館位員山公園、忠烈祠且緊鄰員山國小,台七線省道旁,是遊客往福山植物園的轉運站,本鄉風景秀麗,鄉內擁有枕頭山、橫山頭、大湖底三大休閒農業區,假日遊客絡繹不絕,本鄉立圖書館也成遊客們來員山鄉旅遊的諮詢資訊站。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 8:00~17:30 (中午不休息)
※週一及每月最後一日(月底清潔日)休館

館藏特色

以傳記文學及台灣歷史、樂齡養生及青少年書籍為館藏發展特色

異動日期:2022-01-19
圖書館圖片共3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