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屏東縣麟洛鄉立圖書館
網址 https://www.cultural.pthg.gov.tw/library/cp.aspx?n=CDFE6D1C65C796B9&s=0B1331E5BD08A09E
地址 909 屏東縣麟洛鄉中山路158號
電話 08-7231436
簡介

本館是依據政府推動「一鄉鎮一圖書館」的政策而興建,於民國82年06月完工啟用,成立初期由當時鄉長吳國光及歷任鄉長、管理員等,努力充實圖書館內軟硬設備,並積極辦理各項藝文推廣活動,使得民眾更加暸解圖書館的功能及重要性,91年元月起圖書流通全面自動化、電腦化並與文化局及鄉鎮市圖書館連線,民眾借書更加便捷,93年02完成圖書館空間改善計畫及雙語標示,使一樓館舍空間更加美化;開館至今己有12年多,在鄉長及工作同仁的努力之下,本館己成為民眾獲得知識及參與文化活動的場所。

開放時間

※週二~週日 8:00~17:00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館藏特色

本館藏書特色是食品科學類共3,737冊,在增購圖書時,特別留意加強購買。

異動日期:2022-01-17
圖書館圖片共5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