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高雄市立圖書館彌陀公園分館
網址 https://www.ksml.edu.tw/lib/Latestevent/index.aspx?Parser=9,55,560
地址 827 高雄市彌陀區中正路281巷50號
電話 07-6107928
簡介

彌陀公園分館是一所公共圖書館,成立之目的是希望提供適當的館藏資料與服務,使民眾自我充實、吸收新知,增進就業的技能,培養正當的休閒娛樂,提昇文化及藝術的涵養。配合市政建設發展,追求精緻、卓越、創新服務,除積極從事各項文化運動之推展外,期使當地民眾享有更多資源與服務。

原彌陀分館因地理位置及使用率之考量,故思予市中心人口集中處籌設彌陀公分館,嘉惠學子,創造優良閱覽環境,成為居民生活、活動的重心。

開放時間

※週二~週六 9:00~21:00 ※週日 9:00~17:00
※週一為固定休館日,經政府公告之放假日為休館日,不對外開放。

館藏特色

自然科學圖書

異動日期:2022-01-14
圖書館圖片共5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