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高雄市立圖書館南鼓山分館
網址 https://www.ksml.edu.tw/lib/Latestevent/index.aspx?Parser=9,40,395
地址 804 高雄市鼓山區延平街87-13號4樓
電話 07-5610940
簡介

本分館成立於民國八十六年十一月三十日,位於鼓山區,社區所在舊稱哈瑪星,由於當地多位市議員及里長極力爭取而設立。本分館雖位在傳統菜市場樓上,但規劃有相當乾淨及舒適的閱覽環境供社區民眾利用及休閒,並加強運用現代網路資訊科技,提供民眾便捷、快速的資訊服務,舉辦有關提升閱讀能力之活動,充實民眾生活內涵,是社區民眾終身學習及休閒的最佳場所,深受讚許。

開放時間

※書庫  
週二、週四 11:00~19:00  


週三、週五、週六、週日 9:00~17:00 
 


※自修室及閱報室  
週二 ~ 週五  08:00-21:00
週六 和 週日 09:00-17:00 


※週一、國定假日 休館

館藏特色

地方文獻:本室由高雄市文獻委員會負責資料提供,設於南鼓山分館目前存放之圖書以本市文獻會各項出版品為主,含高雄市志、文獻期刊及各類文獻叢書、並蒐集台北市志、省通志、各縣市志、機關志及相關期刊,目前僅提供館內閱覽及影印服務。

異動日期:2022-10-13
圖書館圖片共9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 圖書館輪播圖片5 圖書館輪播圖片6 圖書館輪播圖片7 圖書館輪播圖片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