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高雄市立圖書館高雄市文化中心分館
網址 https://www.ksml.edu.tw/lib/Latestevent/index.aspx?Parser=9,47,472
地址 80252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電話 07-2288919
簡介

本館為提供高雄市民一個富知識、休閒的書香園地,自民國七十年四月十六日起正式啟用。民國八十四年七月全面實施圖書館自動化,適時更新各項軟硬體設施,提供更快捷、更多元的服務。

全國第一座專業的音樂圖書館由文建會補助建館經費,經歷一年多來的籌設,於民國八十七年七月十八日正式啟用,提供民眾一座以資訊為主、生活為輔的多功能專業音樂圖書館,並於九十二年十一月二日正式掛牌成為「地方文化館」,為順應近年來表演藝術多元化的發展趨勢,讓民眾更了解高雄市對表演藝術發展的重視,於九十四年六月一日起更名為「表演藝術資訊館」。

全文檢索系統與網路辦證於九十三年二月一日正式啟用。

兒童圖書館於民國九十三年三月全面整建,整體空間改造,以人文藝術的結合為設計主軸,讓人充分感受閱讀是一件美好的經驗。

開放時間

※中央櫃台、開架閱覽室、藝術圖書室、期刊室、參考室、音樂資訊館 
週二~週五 8:10~21:00  
週六~週日 9:00~17:00

※兒童圖書館  
週二~週五 8:10~17:00  
週六~週日 9:00~17:00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館藏特色

藝術類、兒童類(含繪本、漫畫等)、綜合性等館藏。

異動日期:2022-01-13
圖書館圖片共7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 圖書館輪播圖片5 圖書館輪播圖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