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嘉義縣大埔鄉立圖書館
網址 https://www.cycab.gov.tw/wSite/sp?xdUrl=/wSite/ApBlock/Library.jsp&orgId=013&mp=1&idPath=5217_5222_5236
地址 607 嘉義縣大埔鄉大埔村53之2號
電話 05-2521334
簡介

大埔鄉立圖書館於民國八十一年一月二十八日舉行開館啟用典禮,當天前台灣涼椅董事長曾振農先生捐贈二十萬元作為圖書購置費。

前鄉長許俊昇特別提撥經費充實圖書館電腦影音設備,供鄉內各機關集會討論公務,且不定期舉辦插花、專題演講、藝文等全鄉性文化活動,積極購置圖書以推動全民閱讀風氣。

後任鄉長陳金永在積極推展觀光、農業、地方建設的同時,於九十二年積極爭取「公共圖書館空間及營運改善計畫」,獲補助四百五十萬元,並於九十三年三月完成計畫;使館前有供民眾休憩及聚會的「月光廣場」,前庭增設休憩座椅、步道、草坪、庭園燈及公共藝術,並於館內增設多功能教室、展演區、視聽教室及網路資訊室,讓圖書館營造類「誠品書店」的人文空間與氣氛,提供鄉民賓至如歸、潛心閱讀及典雅優靜安全舒適的新環境。

開放時間

※週二~週六 8:30~12:00 13:30~17:30 ※週日、週一、國定假日休館

館藏特色

漫畫

異動日期:2022-03-22
圖書館圖片共3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