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嘉義縣大林鎮立圖書館
網址 https://www.cycab.gov.tw/wSite/sp?xdUrl=/wSite/ApBlock/Library.jsp&orgId=002&mp=1&idPath=5217_5222_5236
地址 62241 嘉義縣大林鎮中正路467巷1之1號
電話 05-2656018
簡介

大林鎮立圖書館建於民國七十六年,時任鎮長的徐振昆先生有感於本鎮讀書風氣興盛,然文教資源匱乏,故由公所團隊著手籌劃,爭取補助,蒙地方熱心人士踴躍捐輸,經大林國小提供校地,以建之。其中,三樓建築乃由樊豐正、樊豐美、樊豐忠、樊豐榮等兄弟合捐增建,而為紀念其已故母親,故命名為「樊顏枝圖書室」,於民國七十七年五月三日竣工。民國一百年,為提升越來越多的閱讀人口所帶來的圖書資源需求,積極爭取教育部「公共圖書館閱讀環境與設備升級實施計畫」,獲補助經費新台幣參佰柒拾萬元,以營造舒朗的閱讀環境,藉由圖書環境與閱讀活動等方式,以達成「文化之美、思學之美、感動之美」的圖書館遠景新風貌,提升大林成為一學習型書香城鎮。

開放時間

※週二~週六8:00~18:00

※週一、周日及國定假日休館

館藏特色

花草園藝

服務設施 討論室 自修室
異動日期:2024-01-09
圖書館圖片共3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