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雲林縣莿桐鄉立圖書館麻園分館
網址 https://lib.ylccb.gov.tw/wSite/sp?xdUrl=/wSite/ApBlock/Library.jsp&orgId=017&mp=1&ctNode=6218
地址 647 雲林縣莿桐鄉麻園村榮貫路100-1號
電話 05-5711431
簡介

於民國70年為土地重劃之零星地,由當時村民集資購置土地,延至民國72年經本鄉出身當時省議員黃鎮岳先生爭取經費興建完成,一直到鍾明馨鄉長上任後爭取經費重新整修至目前分館成立。

開放時間

※週二~週五 8:00~12:00 13:30~17:30
※週六~週日 8:00~12:00 13:30~17:00
※週一、國定假日休館

館藏特色

莿桐鄉立圖書館麻園分館設置館藏特色專櫃,展現本館的二個特色:「莿桐鄉的農產品」及「兒童繪本」。特色專櫃能展現莿桐鄉的農業特色,由本館的館藏,讓民眾去認識莿桐鄉的農產品:楊桃及大蒜,讓莿桐鄉民充實自己,增加自己的知識。而「兒童繪本」已為特色館藏之一。

異動日期:2022-11-15
圖書館圖片共5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