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雲林縣四湖鄉立圖書館
網址 https://zuhu.yunlin.gov.tw/sihhuLIB.htm?
地址 654 雲林縣四湖鄉施湖村中湖街21號
電話 05-7877175
簡介

本館最早可溯至1987年(民國76年)建置,先後遷徙於本鄉參天宮廣場、三條崙海水浴場,並經由行政院文建會「92年公共圖書館空間及營運改善計畫」「我的好友-圖書館」推動計畫,覓得本鄉農會提供穀倉,打造古色穀香之在地特色圖書館。
  惟時空環境遷移下,有鑑於讀者的建議,加以圖書館在使用上、功能上尚有不足,爰公所乃自籌經費,並自104年起獲雲林縣政府及台塑公司等補助,購地、興建、室內裝修等工程逐步完成,始於111年春節前開館使用,並於同年世界地球日辦理落成典禮,本館自此落腳於四湖鄉施湖村中湖街21號,為在地讀者帶來屬於自己的獨立閱覽空間。
本館為地上3層、總樓地板面積950平方公尺之建築,提供圖書及報章閱覽、資訊檢索、自修、數位服務、小型展覽等藝文場域,提供到館讀者舒適閱覽空間及服務。館外亦有在地知名藝術家陳玄茂之公共藝術作品--〈攜手同行共閱讀〉供行經或到館讀者欣賞。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五:8:00-17:30
※週六及週日:8:00-17:00
※週一及政府公告之放假日休館

社群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513909791
服務設施 哺乳室 電梯 自修室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3-12-19
圖書館圖片共10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 圖書館輪播圖片5 圖書館輪播圖片6 圖書館輪播圖片7 圖書館輪播圖片8 圖書館輪播圖片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