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彰化縣員林市立圖書館(二館)
網址 https://lib.bocach.gov.tw/cp.aspx?n=1207
地址 510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8巷12號
電話 04-8347806
簡介

彰化縣員林市立第二圖書館,於民國85年5月落成啟用。位於市公所正後方,是一棟地面5樓、地下1樓的建築物。 員林市立圖書館一館及二館均位於員林的文教中心區域,鄰有員林市公所、興賢書院、員林藝文館、社教中心、公園綠地及高級中學校區,環境幽雅,服務功能多,是提供民眾終身學習的好處所。

員林市立圖書館二館地下一樓地下室及4樓為讀者自修室,1樓報紙期刊室,2樓及3樓開架閱覽室,5樓電腦教室。

開放時間

※期刊室  週二~週日 8:00~21:00
※展覽室  8:20~12:00 13:30~17:30
※普通閱覽室  8:00~21:00(民俗假日和選舉日休館)
※週一及民俗假日和選舉日休館

社群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yuanlinlibrary/
服務設施 電梯 自修室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2-01-10
圖書館圖片共5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