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南投縣信義鄉立圖書館
網址 https://www.nthcc.gov.tw/A7_6/content/218
地址 556 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玉山路47號
電話 049-2791534
簡介

信義鄉立圖書館設立於民國67年,名為「信義鄉中正圖書館」91年改名為「信義鄉立圖書館」,隨著資訊科技及網際網路的發展,信義鄉立圖書館在圖書館自動化網路化方面積極建設並提供服務。由於信義鄉幅員遼闊,因地理環境及交通條件限制,導致有10村不易利用圖書館資源,而產生圖書館營運不佳及圖書資源分配不均現象,因此積極申請行動圖書館,於100年獲贈行動圖書館巡迴車一部。行動圖書車即是圖書館之延伸,將圖書直接送到家庭、村落、社區及學校,達到全面推動閱讀,提昇讀書風氣的目的。

109年11月30日圖書館館舍因違樓拆除至今113年無法重建,目前圖書館設置於信義鄉愛國村活動中心為臨時館舍,困難環境中為民服務推廣閱讀。

開放時間

※週1~週五ˇ 8:00~12:00 13:00~17:00
※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休館

館藏特色

一般館藏

異動日期:2024-01-12
圖書館圖片共4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