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南投縣國姓鄉立圖書館
網址 https://www.nthcc.gov.tw/A7_6/content/217
地址 544 南投縣國姓鄉石門村國姓路267號5樓
電話 049-2724383
簡介

從921大地震,由耐吉公司捐助臨時搭建組合屋的圖書館,在不到100坪稱不上寬敞舒適的空間閱讀環境,館藏3萬餘冊書籍,30餘份報章雜誌,卻也提供當時國姓鄉民在天災地動、人心荒漠、一日如三秋生活中的精神慰藉。 歷經5年,新置圖書館於行政大樓5樓,整層空間約300坪,規劃研習室、兒童室、期刊室(現已停用),閱讀空間分散於各區,94年增設地方文物資訊館一館(現已停用拆除)。

開放時間

※週二~週日 8:00~17:00 (12:00~13:00僅開放閱覽室及兒童室)

                                       (13:00 後受理借還書 )
※週一、國定假日休館

館藏特色

蒐集客家史籍資料 

服務設施 電梯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4-01-09
圖書館圖片共8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 圖書館輪播圖片5 圖書館輪播圖片6 圖書館輪播圖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