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臺中市立圖書館后里分館
網址 https://www.library.taichung.gov.tw/public/lib/index.asp?m1=44
地址 421 臺中市后里區墩東里文化路28號
電話 04-25574671
簡介

       后里分館於民國63年設立,原與救國團后里鄉團務委員會共用;民國78年8月擇定現址,發包興建;民國80年4月正式落成啟用;爾後陸續於民國97年、104年進行多次增建改造。

  考量中科后里園區大廠進駐,就業人口增加,民眾閱讀需求日增,於民國111年2月進行閱讀環境改造工程,重新打造后里圖書館,歷經5個月工期,於7月13日正式重新開館啟用。

  空改後的后里圖書館,優化內部空間、提升智慧化科技設備。提供更優質、友善、舒適的閱覽環境。為呼應特色館藏「音樂」、地方文化產業及在地民眾需求,特增設「音樂主題區」,收藏音樂圖書、樂譜及視聽資料等館藏,是座充分融合后里在地產業特色文化與特色館藏「音樂」的圖書館,期能開啟讀者「樂讀新視界」。

開放時間

※週二~週六 8:30~21:00(中午不休息); 週日 8:30~17:30 ※週一及國定例假日休館

館藏特色

音樂

異動日期:2023-06-05
圖書館圖片共4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