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桃園市立圖書館會稽分館
網址 https://www.typl.gov.tw/zh-tw/About/Introduce/048
地址 330 桃園市桃園區自強路217號
電話 03-3356165
簡介

會稽分館於94年3月30日啟用,位於會稽區青溪公園管理中心2樓,館舍面積約170坪,是桃園市繼中路、大林分館後所成立的第三座分館,館舍空間規劃結合周遭環境景觀,以提供親子共讀及悠閒寧靜的閱讀空間為主軸。

炫麗的色彩呈現會稽分館溫馨的閱覽氛圍,入口右側親子閱覽室,以陳列各類親子圖書為主。左側自修室提供116個座位供民眾溫書,另專為親子設計的數位學習中心,則位於分館一樓,提供無限上網平台。

開放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六 8:30-21:00
星期日、星期一 8:30-17:00

休館日:國定假日及每個月最後一個週四(清館日)

館藏特色

典藏各類圖書資料,館藏發展以徵集親子共讀書籍為目標。

異動日期:2024-02-02
圖書館圖片共7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 圖書館輪播圖片5 圖書館輪播圖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