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新北市立圖書館三重培德分館
網址 https://info.library.ntpc.gov.tw/branch/opencms/branch/80cbcd53-69d1-11e6-b683-d9bee69fc8a0/
地址 24154 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二段35號
電話 02-29842179
簡介

三重區圖書館原有六個館,分別是三重分館、三重南區分館、三重東區分館、三重田中分館、三重東區分館、三重崇德分館。三重培德分館為三重地區第7間圖書館,目前藏書為一萬餘冊。感謝我們三重區的區長以及民意代表一直非常重視我們圖書館,對於圖書館業務非常支持,並將原來的培德里民活動中心提供作為圖書館之用。 三重培德分館位於培德里的228和平公園內,現址為一座地下一層、地上二層樓的建築,總面積為1534平方公尺,介於中區的崇德分館與西區的田中分館之間,適中的地理位置,除了可紓解前述二間分館目前面臨服務量飽和的瓶頸,且可串起周邊各里、擴大服務層面,滿足諸多學子及一般民眾迫切之資訊需求。 本館周邊環境優美,綠意盎然,鳥語花香,館內佈置多以動物與卡通為主,讓讀者進入館內,即可感受到自然與溫馨的氛圍,各樓層的配置情形,一樓為報紙期刊閱讀區,二樓的兒童館提供故事媽媽說故事與專屬的親子閱讀空間,地下一樓為成人書庫。希望本館的啟用,能提供豐富的圖書資源來造福我們的讀者,讓三重區能成為文化書香社會。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六:8時30分至21時;週日、週一:8時30分至17時。
※固定休館日期:每月最後一個週四、國定假日。
※臨櫃申請借閱證及借、還書在閉館前三十分鐘停止受理。

館藏特色

提供各式期刊報紙,還有7000餘冊的漫畫,希望讓社區的居民,都能帶著輕鬆的心情,愉悅的閱讀。

服務設施 哺乳室 電梯 自修室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1-03-05
圖書館圖片共1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