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新北市立圖書館土城親子分館
網址 https://info.library.ntpc.gov.tw/branch/opencms/branch/63e15e8a-69da-11e6-b683-d9bee69fc8a0/
地址 23679 新北市土城區中州路28巷30號4樓
電話 02-22678901
簡介

新北市立圖書館土城親子分館於99年5月10日正式啟用,位於頂埔綜合大樓4樓,設有幼兒遊戲區、玩具遊戲區、圖書閱讀區、多媒體網路區、期刊閱報區等,提供本市親子輕鬆的閱讀及娛樂空間,可增進當地閱讀氛圍及提升孩童的學習樂趣,達到「親子共讀」、「親子共玩」的理想。 土城親子分館位於新北市土城區頂埔綜合大樓4樓,館舍面積為280坪,設有幼兒遊戲區、玩具遊戲區、圖書閱讀區、多媒體網路區、期刊閱報區、才藝研習教室等,提供本市親子輕鬆的閱讀及娛樂空間,可增進當地閱讀氛圍及提升孩童的學習樂趣,達到「親子共讀」、「親子共玩」的理想。藏書約3萬1千餘冊,閱覽座位210席。重點館藏為兒童讀物,每月第一、三週星期六上午10:30舉辦故事媽媽說故事活動。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六:8時30分至20時;週日、週一:8時30分至17時。
※固定休館日期:每月最後一個週四、國定假日。
※臨櫃申請借閱證及借、還書在閉館前三十分鐘停止受理。

館藏特色

兒童讀物。

服務設施 哺乳室 電梯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1-03-05
圖書館圖片共5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