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新北市立圖書館三重崇德分館
網址 https://info.library.ntpc.gov.tw/branch/opencms/branch/c8483604-69c8-11e6-b683-d9bee69fc8a0/
地址 24150 新北市三重區仁孝街62號2樓
電話 02-29736987
簡介

本館於87年元月啟用,原為2樓一層樓面,礙於空間不足,動線不佳,於93年7月整修擴充,現為2樓為書庫、資料檢索區,期刊區及兒童室,3樓為自修室、哺集乳室。目前兒童室在每週六下午定期有三重故事志工媽媽說故事,期盼更進一步與社區民眾相結合,提升孩童上圖書館的興致,使得圖書館具有休閒及教育多方面的功能。雖然二、三樓樓層面積不大,在三重地區圖書館屬最小的分館,不過本館致力朝向「小而美」的優質服務前進,鄰近市場、工廠林立的住宅區裡,有一座宛如自個兒家的大書房,讓你在閒暇之餘,享受閱讀的樂趣。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六:8時30分至21時;週日、週一:8時30分至17時。
※固定休館日期:每月最後一個週四、國定假日。
※臨櫃申請借閱證及借、還書在閉館前三十分鐘停止受理。

館藏特色

醫療保健、財經管理等書為館藏特點。

服務設施 哺乳室 電梯 自修室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1-03-05
圖書館圖片共4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