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新北市立圖書館樹林東昇分館
網址 https://info.library.ntpc.gov.tw/branch/opencms/branch/33d0f2b8-98a8-11e9-ad0b-000c29a02f4a/
地址 23841 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二段80號3樓
電話 02-26757321
簡介

新北市立圖書館樹林東昇分館於民國78年設立,位於樹林區中山路二段80號3樓,民國92年至93年參與「公共圖書館空間暨營運改善計畫」,營造出溫馨、暖意的圖書館環境。館內空間規劃有閱覽室、期刊閱報區,資訊檢索區、新書展示區,並經常舉辦各項主題書展、研習課程與圖書館推廣活動。

緊鄰鐵道旁的地緣關係,南來北往的火車行駛聲,劃過靜謐的圖書閱覽空間,讀者沉浸於書香同時,伴隨著火車輪衝擊鋼軌發出的「?噹、?噹」撞擊聲,抑或參與動態人文的研習推廣課程,藉由圖書館與生活互動!走進樹林東昇分館,將帶給您一場豐富的閱讀饗宴。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六:8時30分至21時;週日、週一:8時30分至17時。
※固定休館日期:每月最後一個週四、國定假日。
※臨櫃申請借閱證及借、還書在閉館前三十分鐘停止受理。

服務設施 哺乳室 自修室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3-11-07
圖書館圖片共2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