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新北市立圖書館泰山分館
網址 https://info.library.ntpc.gov.tw/branch/opencms/branch/2350f3a9-6db3-11e6-b683-d9bee69fc8a0/
地址 24341 新北市泰山區全興路212號5樓
電話 02-29091727
簡介

本區新遷建之「泰山分館」已於93年5月21日起以嶄新面貌與大家見面,歡迎舊雨新知繼續蒞臨指導。新館設備目前包括有:

  • 「資訊檢索區」:設置8部電腦供讀者線上檢索各類型資訊、電子資料庫,及2台館內書目檢索專用電腦。
  • 「期刊閱報區」:提供10幾種報紙以及百餘種綜合類期刊,在明亮的採光空間內,設置舒適的沙發,讓您一面悠遊於書香世界,享受片刻的寧靜悠閒。
  • 「視聽室」:設有36席座位,並不定期舉辦各項藝文推廣活動,倡導多元化休閒娛樂。
  • 「本土語言與地方特色區」:展示泰山地方特色文獻及本土語言相關資料。
  • 「兒童閱覽區」:設有獨立木地板閱覽區,供兒童於館內使用圖書資源;另設置閱讀起步走Bookstart專櫃,提供嬰幼兒及親子共讀資源。
  • 「慢讀區」:提供舒適座椅及柔和燈光,讓您能在緩慢休閒的步調中,體會字裡行間的閱讀樂趣。
  • 「自修室」:共有170席座位,提供莘莘學子一個進修研讀的好去處。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六:8時30分至21時;週日、週一:8時30分至17時。
※固定休館日期:每月最後一個週四、國定假日。
※臨櫃申請借閱證及借、還書在閉館前三十分鐘停止受理。

服務設施 哺乳室 電梯 自修室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1-12-08
圖書館圖片共4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