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莊福營分館
網址 https://info.library.ntpc.gov.tw/branch/opencms/branch/e75ddae1-6e9c-11e6-b683-d9bee69fc8a0/
地址 24265 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9號3-5樓
電話 02-22037877
簡介

新莊福營分館是一座刻畫著歲月痕跡的圖書館,民國69年,於新莊鎮改制縣轄市之際創立,自此深耕新莊福營地區的閱覽服務,成為新莊鄰近地區民眾的精神食糧殿堂。本館目前共有98,000餘冊藏書,提供豐富及多元的館藏供讀者閱覽及使用,未來亦致力於持續擴充館藏資源。此外,本館於五樓設立「有機產業」館藏特色專區,除蒐藏及展示相關館藏之外,亦不定期公布相關資訊及活動,未來亦擬繼續加強核心館藏資源之蒐集,目標成為有機產業特色館藏。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六:8時30分至21時;週日、週一:8時30分至17時。
※固定休館日期:每月最後一個週四、國定假日。
※臨櫃申請借閱證及借、還書在閉館前三十分鐘停止受理。

館藏特色

公共圖書館之館藏除需廣徵博取各類資訊滿足大部分讀者之需求外,更應配合地方特徵,發展出核心的館藏特色,本館除致力典藏新莊相關本土文獻外,將呼應鄰近青年公園,以「植物生態」為本館館藏之重點。

服務設施 哺乳室 電梯 自修室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0-11-06
圖書館圖片共4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