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臺北市立圖書館李科永紀念圖書館
網址 https://tpml.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4F66F55F388033A7&s=E95FEB28895B9C9C&sms=CFFFC938B352678A
地址 11143 臺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5號
電話 02-28833453
簡介

臺北市立圖書館李科永紀念圖書館是已故企業家李科永先生後輩成立「李科永文教基金會」捐資所興建,李科永先生出生於苗栗縣竹南鎮,臺北市士林區長大,在宜蘭從事木材事業,由於小時候求學不易,不但重視子女教育,也極力協助窮困孩子求學。李科永文教基金會秉持先人回饋社會的理念,在各地連續捐資建立圖書館,前兩座分別設立於苗栗縣竹南鎮與宜蘭縣羅東鎮,而位於臺北市士林區的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則是其第三座捐贈的圖書館。地處福林公園內,館藏特色為「園藝」。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六:8:30-21:00; 週日、週一:9:00-17:00。 經政府公告之放假日為休館日;每月第一個星期四為圖書整理清潔日,不對外開放。

異動日期:2024-02-06
圖書館圖片共4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