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臺北市立圖書館東湖分館
網址 https://tpml.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4F66F55F388033A7&s=4643DE8A8785BFD0&sms=CFFFC938B352678A
地址 114 臺北市內湖區五分街6號
電話 02-26323378
簡介

臺北市立圖書館東湖分館於民國82年12月17日開館,有熱忱服務的館員、日益充實的館藏、不斷更新的設備等及讀者熱烈支持參與推動文化建設以滿足本社區讀者對於資訊、教育、文化、休閒等方面的需求為目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為因應高齡化的社會及落實老人教育政策之推動,以建立近便性的親老學習空間為目標,東湖分館於98年10月設置「內湖區樂齡學習中心」,提供55歲以上並設籍於臺北市的年長者一個閱讀、休閒和學習的專屬空間,中心並有報紙、書籍、棋具及健身器材等,只要憑學員證便可免費使用中心各項設備,中心更不定期開設各項學習課程,以提升樂齡族精神文化層面。

開放時間

※週二~週六 8:30~21:00、週日~週一 9:00~17:00(1樓服務檯於閉館前30分鐘停止服務)

※國定假日及每月第一個星期四為圖書整理清潔日休館

館藏特色

東湖分館館藏特色主題為「建築」,以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建築議題-「空間設計」與「建築美學」為主要蒐藏方向。蒐藏範圍包括:居家房屋及其設備;景觀工程、造園;建築美術;室內裝飾等主題等之圖書及期刊資料。

服務設施 哺乳室 電梯 自修室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18-06-19
圖書館圖片共6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 圖書館輪播圖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