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臺北市立圖書館內湖分館
網址 https://tpml.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4F66F55F388033A7&s=10C7F7FA14863BD4&sms=CFFFC938B352678A
地址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99號6樓
電話 02-27918772
簡介

內湖分館座落於內湖區行政大樓六樓,與內湖區公所、內湖健康中心、戶政等單位比鄰而居。民國73年2月10日正式開放服務,並於民國96年7~9月間進行空間改善,將兒童室空間擴大50%。整體空間於改善後,寬敞而明亮,是一舒適、安全、便利的閱讀環境,民眾獲取精神食糧的好所在。

開放時間

※週二~週六 8:30~21:00 ※週日~週一 9:00~17:00 ※國定假日及每月第一個星期四為圖書整理清潔日休館

館藏特色

內湖分館因位於內湖區行政大樓內,與區公所毗鄰而居,社區居民因地利之便,常利用圖書館找尋社會福利的相關資料,故館藏特色訂定為「社會福利」,廣泛蒐集有關社會福利的相關書籍,以及社會福利特色期刊,期使所蒐集圖書資源能為廣大讀者所用,真正發揮圖書館的教育功能。

服務設施 哺乳室 電梯 自修室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0-01-03
圖書館圖片共4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