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臺北市立圖書館吉利分館
網址 https://tpml.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4F66F55F388033A7&s=91DF3FAE1633F461&sms=CFFFC938B352678A
地址 112 臺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366號5-8樓
電話 02-28201633
簡介

吉利分館成立於民國八十七年十一月十四日,座落於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366號,為一綜合大樓,位於五、六、七、八樓的吉利分館為一公共圖書館,總面積共462坪,吉利分館成立後北投區又增加一讀書、休閒的好去處。本分館設立的目的在於發揮文化、教育、資訊及休閒的功能,期能豐富民眾的精神生活,建立美好書香社會。

備註

自110年12月30日起至111年7月28日止,進行大樓耐震補強工程,施工期間館舍正常開放,各項讀者服務均照常提供,惟請讀者留意自身安全。

開放時間

※週二~週六 8:30~21:00 ※週日~週一 9:00~17:00 ※國定假日及每月第一個星期四為圖書整理清潔日休館

館藏特色

本分館特色館藏為「動物」,以蒐集與動物相關圖書資料。其內容有「無脊椎動物」-水母、海星、各種軟體動物等;「節肢動物」-蝦蟹、蜘蛛、各種昆蟲等;「脊椎動物」-魚類、兩棲類、爬蟲類、哺乳類、鳥類等;此外,如有關動物的生態、習性與分布等主題也一併納入。

服務設施 哺乳室 電梯 自修室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2-01-03
圖書館圖片共4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