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臺北市立圖書館永春分館
網址 https://tpml.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4F66F55F388033A7&s=C74FF235C1C51515&sms=CFFFC938B352678A
地址 110 臺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94號3-4樓
電話 02-27609730
簡介

永春分館座落於臺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94號3、4樓,總面積624坪,位於永春市場樓上,民國72年10月25日正式開館服務迄今,是臺北市立圖書館在信義區設置的第一所分館。

 

分館位處臺北市新興區域,人口聚集快速,各種工商、金融、經貿活動非常頻繁且尚在成長中;分館附近各級學校眾多、國宅林立,各項市政建設條件均優。為提供社區民眾優質化之圖書資訊服務,分館持續致力於建置豐富的館藏、提供便捷的服務、策辦精緻多元之推廣活動,期為信義區建立快樂閱讀、熱愛學習的城市閱讀風貌。

開放時間

※週二~週六 8:30~21:00 ※週日~週一 9:00~17:00 ※國定假日及每月第一個星期四為圖書整理清潔日休館

館藏特色

永春分館以「傳記」為特色館藏,蒐藏資料類型包含一般圖書、期刊、參考工具書及視聽資料等。傳記,主要記述人物的生平事蹟,根据各種書面的、口述的回憶、調查等相關材料,加以選擇性的編排、描寫與說明而成。傳記,是文學體裁的一種,也是早期文學的重要形式之一。傳記和歷史關係密切,某些寫作年代久遠的傳記常被人們當史料看待。

服務設施 哺乳室 電梯 自修室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0-01-03
圖書館圖片共7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 圖書館輪播圖片5 圖書館輪播圖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