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公共圖書館資訊系統:

公共圖書館家族

查詢
名稱 臺北市立圖書館東園分館
網址 https://tpml.gov.taipei/News_Content.aspx?n=4F66F55F388033A7&s=A7BB2A82EA0CFC3C&sms=CFFFC938B352678A
地址 108 臺北市萬華區東園街199號
電話 02-23070460
簡介

本分館位於臺北市開發最早地區之一的萬華區面積有三一五坪,於民國六十二年十月二十五日開館,為本圖書館第六個分館亦為萬華區第二個分館,於文化傳承上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由於本館是一所公共圖書館之圖書分館,其設立之目的不僅再發揮文化、教育、資訊與休閒等功能,更在結合民眾生活,充實美化人生,成為社區居民流連忘返,不可或缺的社教中心。 館藏特色以天文氣象為主,並舉辦多種的推廣活動,讓大家對宇宙、天體、曆法、氣象等相關知識能更邁進一步探求,開拓廣大視野。

開放時間

※週二~週六 8:30~21:00 週日~週一 9:00~17:00  ※國定假日及每月第一個星期四為圖書整理清潔日休館

館藏特色

天文氣象:本館建立館藏特色之目的,為有效運用購書經費,建立分工館藏觀念,強化館藏之深廣度,提升服務品質。內容涵蓋:天文學總論、理論天文學、實踐天文學、天象(記述天文學)、天文地理、月球、太空科學、歲時、曆法、氣象、超高層大氣學等。

服務設施 哺乳室 電梯 自修室 無線上網wifi
異動日期:2020-01-03
圖書館圖片共7張 圖書館輪播圖片1 圖書館輪播圖片2 圖書館輪播圖片3 圖書館輪播圖片4 圖書館輪播圖片5 圖書館輪播圖片6